搜索新闻

辽宁全省视频监控点已接近30万个

来源:东北新闻网 更新日期:2009-02-08 作者:佚名

    目前,辽宁省派出所警力已达到了2.57万人,占总警力的57.8%,全省视频监控点总量接近30万个。2月6日,记者从省公安厅召开的“三基”工作总结会上了解到上诉情况。

    辽宁省今年采取一系列超常规举措推进“三基”工程建设。建立了县级公安机关人均公用经费2.36万元的最低保障标准。新建、改建派出所1164个,全省新增计算机35586台,,截止到今年1月15日,全省接入公安网计算机总数达到了8.09万台,百名民警联网计算机拥有率达到了112.62%。新增警用车辆5226台、单警装备5.43万套。全省派出所警力为2.57万人,达到县级公安机关总警力的57.8%。

    全省建立健全治保会1.56万个,社会防范力量超过7万人,全省保安员总数达到19万余人,视频监控点总量接近30万个。

    另外,全省全面实行了《辽宁省公安机关执法资格认证管理办法》,已有5.53万名民警通过考试并取得了相应的执法资格。三年来,全省公安机关培训民警29.8万人次。

   

 标签:辽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