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才是硬道理 日立HCP-A8投影机大降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4 作者:echo

    时下,竟争已经成为每个行业都必须面对的一个难题,而商家们也只有不断地创新、不断地进取才能更好地应对行业竟争,也才能更好地走在市场地前沿,投影机行业亦是如此。面对行业激烈的竟争,日立就推出了一款非常具有创新性的投影机产品HCP-A8,该机目前的市场报价为22500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日立HCP-A8投影机

日立HCP-A8投影机

    HCP-A8投影机采用反射式镜头,让它在0.47米的短距离内即可投射出60寸的大画面,这不仅给它的安装带来了很大的灵活性,同时也让A8能适用于更多的安装环境。HCP-A8除了普通的应用之外,还可以用于像橱窗展示,而且还可以配合电子白板使用等等。

    性能方面,日立HCP-A8采用3片式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液晶显示板,具备1024x768的分辨率,2500流明的亮度。散热方面,HCP-A8秉承日立“尘盾”系列投影机的防尘技术,采用特殊材质的过滤网,这种过滤网将网孔直径缩小到数微米,同时运用日立独有的除尘技术,能够有效阻止灰尘随气流进入机器内部,保证吹入机器内部的空气为洁净风,使得投影机能够长时间保持亮度稳定、图像清晰,并大大增强了投影机的使用寿命,减少了用户维护清理的频度。

    点评:日立HCP-A8具备了多项全新的技术,造就了它不同凡响的品质,也让投影机拥有更多的应用方式,结合交互式白板的使用也为投影带来了更多的乐趣。而目前,您只需25500元就可以获得这款更加超值的HCP-A8投影机。  

推荐商家:   上海志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21-64361595,64367096,13918517611
传   真:  021-64367096 
地   址:  上海徐汇区桂林路505号 
联 系 人:  销售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