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DMI接口 TCL LCD27K73液晶25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0 作者:叮当

    随着影音设备的不断升级,HDMI接口在电子产品中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在小尺寸液晶电视中,TCL一款27英寸LCD27K73液晶电视就配备了HDMI接口,方便用户连接其他电子设备,非常实用。近日,这款机型北京卖场报价2599元,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了解一下。

    TCL LCD27K73液晶电视采用黑色为主色调,超窄边框设计与一体化的黑色卧式伴音音箱及屏幕完美融合。配合上银色的底座,整体给人一种很前卫的感觉。

    TCL LCD27K73液晶电视具有1366×768的屏幕分辨率,1000:1的对比度,550nit的屏幕亮度, 8ms响应时间。该机具有主动式背光调节技术。音频方面则配备了DDAS数字动态声谷,保证了优质的画质和音频输出。

    接口方面,TCL LCD27K73液晶电视除提供了常用的DVI、YPbPr/YCbCr、VGA+PC、AV、S-端子、TV、USB接口外,还配备了主流的HDMI接口,方便连接其他影音设备。

    在小尺寸平板电视中,配备HDMI接口的机型并不多见,TCL LCD27K73液晶电视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方面都颇为实用,特别是独特的HDMI接口设计,非常适合家庭娱乐使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