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080p普及风暴 平板电视春节热卖排行

来源:万维家电网 更新日期:2009-02-01 作者:张良钰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引言

    春节是传统的商业旺季,蕴藏着巨大的商机,相对于元旦黄金周而言,春节市场堪称是本年度“最后的疯狂”。但是今年的岁末市场似乎蒙上了一层阴影,消费信心不足是目前急需解决的难题,“如何重树消费者信心”是各行各业共同面临的课题。


32寸最低2500元 平板开始疯狂贺岁 

    彩电年底促销,国产首当其冲。据了解,今年国产平板彩电借奥运之势大推新品,大幅降价,市场份额已经迅速赶超了合资品牌,而后半年因金融危机影响,国产平板彩电出口订单缩减,大量产品由出口转为内销,降价在所难免。此次年底大促销中,平板电视再次不惜血本狂降,大量主流产品都跌破了原来的标准价,与去年同期相比,有的产品甚至降价50%。

    合资彩电的降价潮紧随其后,与国美刚刚签下巨额订单的夏普成为此次合资品牌平板彩电的领头羊,我们在卖场看到,夏普彩电不但款式增加了很多,价格也普遍经过了调整,其中一款原价11万元的大屏幕液晶彩电一下子跌到7万元以内,让倾向于高端平板彩电的消费者大感惊喜。

    虽然国产、合资的平板彩电都在降价,双方的冲突却并不激烈,因为降价的主体仍有错位。国产平板彩电的降价主体是82厘米、107厘米的中小屏幕彩电,售价三四千元的产品占到多数;而合资彩电的降价主体则是大屏幕高端机型,万元以上居多。所以对不同档次的消费群体来说,年底买彩电都有“甜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