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OC 2009年渠道大会在昆明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6 作者:佚名

    2009年1月,主题为“追求致远 超越竞争”的2009年AOC渠道大会在春城昆明的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召开。

    2009年1月,主题为“追求致远超越竞争”的2009年AOC渠道大会在春城昆明的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召开。冠捷科技集团总裁宣建生、AOC艾德蒙全球副总裁兼全球自牌事业部总经理段振华、艾德蒙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徐文选、艾德蒙AOC品牌事业部销售总经理周伟君等AOC高层领导均悉数到场并做了重要讲话。大会对AOC2008年整体运营状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09年的销售策略和品牌策略作出了新的部署。

    AOC艾德蒙全球副总裁兼全球自牌事业部总经理段振华对AOC09年的品牌规划进行了精彩演讲,段振华副总裁表示,2008年包括自有品牌AOC在内,艾德蒙科技在中国市场共销售了542万台液晶电视机和显示器,目标达成率102%,同比增长41%。“追求致远,超越竞争”作为AOC品牌2009年的战略规划,将贯穿产品设计、采购、营销、服务等环节。而为了配合这一战略规划,在延续了3年的“城乡绿野”行动的基础上,AOC品牌将启动“影子计划”,通过单平台双品牌的操作,以海量销售扩大AOC品牌在市场的覆盖率,将整体销量从2008年的542万台进一步提升到820万台。

    在显示器产品方面,据AOC产品经理陈春树介绍,2009年AOC将主要有继续完善现有产品线、加强网吧产品规划、发展带TV功能的中小尺寸产品、研发超薄节能系列产品四个方面的规划。在显示器产品的推出方式上,将延续2008年由原单型号上市转为系列呈现的方式,以体现AOC在产品规划及品牌创造上的延续性。

    2008年,显示器市场经历了Panel的先涨后跌,外部经济大环境恶化等多重的冲击,面对种种压力,AOC销售团队与渠道伙伴通力合作,化解了各种销售阻力,取得较高的增长。2009年市场仍存在着很多不确定因素,但艾德蒙AOC品牌事业部销售总经理周伟君对其所带领的销售团队还是充满信心,她对2009年渠道策略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其中规划了四大工作重点:“优化海鲜模式”、“落实影子计划”、“精耕终端网络”、“扎根城乡绿野”,围绕着以上工作内容,AOC销售团队将会全力以赴,协助渠道伙伴再创佳绩。

    2008年,AOC不仅获得了“2008中国信息产业年度公益企业”、“2008中国成长型企业公民企业”、“读者最喜爱的品牌”等品牌荣誉。艾德蒙AOC企划副总监段文学表示,2009年将以官网为中心,从品牌传播、市场推广、广告PR宣传、门店建设、物料配合五大方面出发,继续深化AOC品牌的忠诚度、美誉度和市场口碑。

    另外,作为对2008年销售成绩的总结,渠道大会上AOC专门设置了“优秀区域经理奖”、“合作贡献奖”、“超速成长奖”、“销量贡献奖”、“巨龙渠道奖”五大奖项来奖励优秀员工和渠道伙伴,其中,“巨龙渠道奖”尤为引人注目。作为对2008年在渠道推行“巨龙计划”的总结,AOC对同时做到2008年单省市占率第一、单个平台年度销量超过4万台、100%完成签约目标量,并且V、F、P系列中高端产品销量占签约目标量35%以上的渠道伙伴授予了“巨龙渠道奖”,奖品为12辆奥迪A4轿车和4辆奥迪A6轿车,总价值超过500万元人民币,这一大手笔的渠道奖励政策很难想象是发生在金融风暴肆虐的2009年。

    段振华副总裁表示:“有一种力量让成长更为茁壮,有一种力量让前景更为宽广,有一种力量让品牌超越辉煌,这种力量就是AOC品牌的力量!”

   

 标签:AOC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