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正交互式电子白板多媒体教室深受好评

方正多媒体解决方案在辽中县职业教育中心成功运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1月25至26日,“全国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资源信息化建设现场会暨农村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座谈会”在沈阳辽宁大厦召开。

    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陈海波、省政府副秘书长何庆良、省教育厅厅长魏小鹏、副厅长何晓淳参,教育部相关司局及直属单位的负责人,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行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部分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和相关部门、行业企业以及高校的专家学者等约300人参加了会议。

    鲁昕指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实现中等职业教育发展由重扩大规模向全面提高质量转变。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认真分析制约科学发展的各种问题,进一步理清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思路。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提高质量为核心,推动中等职业教育在改革创新中实现科学发展。

    鲁昕强调,要加快推进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资源信息化建设,为全面提高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奠定坚实基础。当前要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加快中等职业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加强中等职业教育数字化教学资源开发,三是加快培养适应教育信息化要求的师资队伍,四是积极探索和构建信息化环境下的教学新模式。

    会议组织参观考察了辽宁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资源信息化建设和标准化县级职教中心建设的成果。沈阳市副市长王玲陪同考察了辽中县职业教育中心、沈阳市装备制造业工程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和沈阳市金融学校。

    辽中县职业教育中心采用方正压感式(PS680-R)电子白板、方正(FP260)投影机、方正计算机等信息化设备构建出完美的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多渠道多角度的将计算机课件、视频和音频数字化教学内容呈现出来,将理论教学和直观教学有机的结合起来,实现了交互式的多媒体教学,引起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教育部相关领导也对方正多媒体解决方案给与了相当高的评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