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数字广告牌来传递健康信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29 作者:佚名

挑战1 提供自有品牌的媒体播放器
挑战2 在强化保护的医疗计算机中以1080p 高画质进行电子户外媒体 (DOOH) 广播
挑战3 使用多元文化和多语言设置传达视觉内容

数字广告牌在医疗院所的设置,包括服务多元文化客人的医疗保健机构,可以经由视觉沟通大大提升病人的认知和最佳化门诊流程,把候诊室变成提供娱乐节目和重要医疗讯息的场所。其它显示服务可包括:

  • 医疗保险信息
  • 付款计划和融资选项
  • 新闻报导和特写 • 诊所和医疗保健从业人员的背景故事
  • 黄色警报,天气预报,驾驶条件和DOOH广告
  • 儿童节目
  • 妇女节目
  • 宠物主人节目

此外,数字广告牌在兽医诊所和马匹设施内已开始发挥重要作用,改进服务和沟通。宠物主人可以经由兽医数字广告牌学到很多知识 ─ 治疗和疾病事实、其它宠物主人的评论,等等。

DEX4501解决方案

DOOH的供货商 (广告牌内容和广告内容广播者) 将Digital Engine™ 平台计算机纳入其完整端对端解决方案中,为医疗院所提供广告驱动的数字广告牌。他们选用AOpen数字引擎的原因与他们将DEX4501整合在零售商、大众运输、体育场馆、世博会和礼拜场所的原因相同:因为DEX4501不会罢工。为什么?

  1. 没有移动零件不需维护:不需维护之无风扇主机和静音作业使业务不中断,让广告广告牌设施维持24/7可靠性。

  2. 防尘设计 + 坚固机壳:即便机器置放在交通繁忙地区,因环境常出现的颠簸、振动、温度和湿度问题,一样经得起24小时连续运作。过去实机的经验,在大众捷运系统及机场已证实拥有接近100%在线时间,40,000+ 小时MTBF。

  3. GM45 芯片组 + 45nm Core™ 2 Duo处理器:任何一家医院或其它行业都必须对外表现出专业的企业形象,而医疗级项目广告广告牌因专业的需求,播放内容更必须经常挑战高画质图形。DEX4501由于没有突出的散热鳍片其造型非常切合匹配高级医疗科技。

  4. 高扩展性:DEX4501可扩展I/O,供货商DOOH他们的客户在安装交互式广告牌和无线或行动解决方案时,可不受限制安装接口设备。如打印机、条形码扫描仪、以及能让门诊流程最佳化的其它医疗仪器,例如:健保卡扫描机,等。
 标签:DEX4501Aope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