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尔超大LED屏智能触控模卡电视全球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海尔彩电推出全球首款超大LED屏智能触控模卡电视。这款产品的诞生从此取代了“粉笔+黑板”的传统书写模式,开创了互联网时代家庭娱乐、教学、办公的绿色智能新方式,开启了互联网电视的全能触控时代。

    智能触控复写  电视进入全新触控时代

    作为全球首款Windows系统下可支持多点触控的电视,海尔智能触控模卡电视使用了先进的多点触控功能,使用者可直接在屏幕上进行书写以及绘画。手写笔、无线鼠标以及键盘的配置,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行调节画笔粗细及其颜色,并且通过三角板、量角器等各种内置辅助软件轻松完成各种文字和图片的操作。同时,这款智能触控模卡电视还具有强大的复写功能,使用者可将在屏幕上书写、绘制的文本直接保存为电子文档传输至电脑或者打印出来。

    作为一款革命性的互联网电视产品,触控式屏幕比传统的鼠标键盘操作更加快捷,Windows系统的创新应用也让操作界面更加直观简洁,即使是家中的老人和孩子也可以轻松享受网络冲浪的乐趣,大大扩展了此款电视的使用人群。

    创新绿色科技  打造全能多媒体演示仪

    不仅操作便捷简单,海尔模卡智能触控电视同时还是一款绿色全能多媒体演示仪。记者了解到,现在许多学校和公司在板书时都习惯使用的电子白板,这些白板往往都以白光为光源,长期注视容易使眼睛产生疲劳。而海尔模卡触屏复写电视本身是一台绿色的高科技电视产品,它采用国际领先的RGB 三色LED背光源技术,这种技术不同于传统的CCFL,它的使用寿命长达10万小时,图像也更加鲜艳亮丽,成像清晰度更高,是一种绿色环保的先进技术。其三重防眩光专利技术更可以有效保护视力健康,避免长时间注视屏幕所产生的视觉疲劳。

    Windows系统的应用,更使得海尔模卡触屏复写电视同时具有强大的互联网功能和多媒体播放功能。开发人员介绍说,使用这台电视相当于同时节省了电脑、投影仪、黑板粉笔、白板和白板笔,而拥有了一个全能多媒体演示器,大大节省了家庭娱乐和教学办公的成本。

    专家表示:海尔模卡智能触控电视的诞生,颠覆了人们传统的家庭娱乐、教学、办公方式,充分满足了信息化时代的用户需求。对于整个行业是一次颠覆性的革命,标志着互联网电视从此进入全新触控时代。它是3G时代平板电视的一次跨越和创新,它从技术到内容、从产品到服务都符合电视行业发展新趋势,引领3C融合、3屏合一、3网合一的未来。

   

 标签:海尔LED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