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正电子白板--不怕划伤的板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技不断发展,教学设备也不断更新换代。电子白板由超声波式到电磁式又发展到今天的压感交互式电子白板。压感技术原理是:电子白板基本结构是由多层膜组成,包括水平线电阻膜、绝缘网格、导电膜、绝缘网格、垂直电阻膜等,组合膜与使用区域大小相同。工作原理是在电阻膜上加一个固定的电压,在没有外力作用下,导电膜不接触电阻膜,没有电压被测得,不会有定位的信息反应。其技术的优劣势很明显如:定位相对准确、无需专用笔,可做触摸操作、没有电磁干扰。但也存在一定的劣势就是反应速度较慢,致命缺点还是怕划伤,一旦有划伤,就不能使用。

    现在压感式交互电子白板的这些缺点已被方正改写。人写字的速度一般为3m/s,方正交互式电子白板的信号跟踪速度可达到5m/s,处理速率为480点/S,完全能满足老师上课时板书书写速度的需要,没有任何延迟。

    方正交互式电子白板不怕划伤,残而不废。即使划伤10公分,用透明胶粘贴好仍能继续使用,更有甚者我们曾做过这样的试验:在板子中间挖去边长10公分左右的正方形,透明胶粘好后也可以使用。

 标签:方正电子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