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Mobile Pro iPhone App 现正发售

---快思聪发布可带来最多功能特性的iPhone 应用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快思聪Mobile及快思聪Mobile Pro把您的 iPhone变成一台真正的快思聪快思聪作为集成家居灯光、窗帘、恒温器、娱乐及安防系统控制的领航员,推出两种 iPhone 应用软件,让您无论在家还是外出都能满足监控房子的需求。当您躺在沙滩上或是正在堵车,您都可以用快思聪 iPhone Mobile连接到系统上查看家里或是办公室的警报情况以及调节灯光和房间的温度。快思聪Mobile Pro甚至可以提供更加强大且灵活的功能来让您轻松控制整个房子,包括预设音频和灯光场景、家庭娱乐、游泳池/水疗室等区域。兼容第一代的iPhone、iPhone 3G以及 iPod Touch。

    快思聪Mobile Pro 提供最强大和最完整的应用到整个房子的控制上。简单地轻触屏幕便能在任何房间一键式地选择电影、音乐和TV 或者是调节音量、灯光亮度以及房间温度。使用本地家庭 Wi-Fi 网络或是强大的远程3G和EDGE 网络整个房子的控制都只需您一个指尖的动作便能实现。

    正如快思聪市场总监Vincent Bruno所言:“我们的 iPhone Apps是利用 3G和EDGE 网络的强大功能来让快思聪触摸屏变成每个人手中的掌中宝。无论在哪里您都可以监控房子或是办公室的系统,就像是您在现场进行控制一样。”

    快思聪Mobile和 MobilePro 直接与控制系统通信,无需任何的第三方软件或外部服务器。其图形界面就像是一台真正的快思聪触摸屏一样为所有的集成控制同样带来完美的控制,同时其内置的庞大图片库为定制设计提供一个非常大的工具箱,从而减少了下载时间。当运行快思聪应用软件后,控制系统的任何更新或改变都会自动发送到 iPhone/iPod Touch上。

    与免费的快思聪Mobile应用软件携手开始或是让 Mobile Pro 应用软件帮您完成完整的控制工作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