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民化的影院 万元1080P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27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万元级1080P投影机的相继问世,1080P影院投影机也终于脱掉了高贵的“帽子”,走入了寻常百姓家,成为许多烧友们购买显示设备的首选产品。再加上年底大量贺岁片的热播,很多影迷都有意为自己购买一台家用投影机,满足在家也能看贺岁片的愿望。

    自明基首次在国内市场推出万元1080P投影机W1000以来,就成为市场上关注的焦点,随后奥图码、丽讯、三星、三菱等厂商纷纷跟进,并推出他们各自的万元级产品,这些产品凭借着和其他家用投影机较大的价格差一度成为投影机市场上明星产品。

    但是也有人对这些低价1080P投影机的质量持怀疑态度。但是不管怎么说,新鲜的事物大家还是应该支持一下的,何况这些产品的出现的确是推动了家用投影机市场的发展。而且还帮很多人都实现了组建家庭影院的梦想。同时,还拉近了家用投影机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这样一举多得的好事儿,的确应该好好地支持一下。

    正值贺岁片热映,又缝元旦和圣诞,双节来临,万元1080P投影机又将迎来一个小小的选购高峰,在此期间打算购买万元1080P投影机的朋友,不妨看一下投影时代网的这篇文章,因为接下来笔者会对市面上的几款万元级产品进行详细的介绍,所以一定不要错过呀。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