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助力开封金明区平安城市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七朝古都”,开封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众多的文化遗产,如今开封已成为经济繁荣、旅游业发达的现代化城市,大量的游客、经济的发展,对城市治安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09年,开封平安城市建设全面展开。

    开封平安城市建设按照区域分别建设,金明区社会面治安监控经过多次审核,最终选择了科达(KEDACOM)网络视频监控系统,11月初该项目正式启动。

    整个系统基于“分散控制、集中管理”的原则进行部署,在金明区公安分局中心机房部署监控平台,对该区内各监控点实行统一管理。选择了西郊、梁苑、城西3个派出所作为汇聚点,部署集中编码器进行监控点集中编码。该区在重点单位、场所、道口部署的近200个监控点,均采取就近接入的方式,分别接入到这 3个派出所汇聚中心,集中编码后上传到分局平台实现统一管理。借助该视频监控系统,分局公安干警可实现远程巡检、远程布控、远程执法等多项应用,大大提高了执法效率。同时,市局领导也可通过该系统远程查看金明区各治安监控点情况。开封市社会治安管理形成了一个自上而下的立体防护网,保证了开封社会秩序的稳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