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open数字广告牌在远传电信展示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远传电信是台湾三大电信公司之一。为了保持竞争力,维持远传在电信市场的领导地位,远传电信致力扩展服务范围,提供消费者完整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无线通讯、信息、娱乐与交易平台。为了传达公司的企业理念,远传电信在新竹市设立了一个展示中心—「远传无限城竹堑馆」。

    背景

    为了展示通讯科技的未来,远传电信在此五层楼建筑里展出各种最新产品。每个楼层有不同的主题:1楼为无限广场—提供各大厂牌手机及热门3C产品;2楼为无限科技—通讯、宽带、媒体 与国际服务;3楼为无限未来—设有各种情境展示空间;4楼是无限天地—提供艺文展览、讲座、特展与活动空间;而5楼则是无限美食—提供日式美食飨宴,等。为了在 1 至 3 楼的各场地里展示多媒体与互动内容,远传电信殷切需要一套数字广告牌解决方案。

    挑战

    远传电信的数字广告牌需求很广泛,AOpen 必须提供几乎所有数字广告牌应用方案,包括:

    双面数位广告牌

    42” 触控屏幕与镜面处理面板

    立架、挂墙架、天花板吊挂方案

    多媒体播放机,为一机成型 (All-in-one) 计算机与分离式屏幕

    解决方案

    对于此方案,AOpen 从硬设备至现场安装全程展现优异的整合能力。AOpen 为远传新竹旗舰店选择了 DE945CD 数字引擎,42” DSD 显示器,及 Titan One 安装套件。DE-945CD 内建 Intel 945GM Express 芯片组,支持 667/533MHz FSB 及高达 4GB DDRII RAM。DE-945CD 可搭载 Intel socket M Core 2 Duo,Core Solo 及 Celeron M 处理器,是个绝佳的多媒体解决方案。而 42” DSD 是一机成型的数字广告牌显示器,可搭配触控功能,面板也可以选用精致的镜面处理,抓住众人的目光。Titan One 安装套件可以满足各种挂墙或吊挂需求。

    结果

    经由 AOpen 的协助,远传电信已可顺利展示出他们先进的未来科技。今天,新竹旗舰店是一览未来电信科技的最佳场所。当然,远传电信在不久的将来还是会与 AOpen 合作开设更多旗舰店!

   

 标签:Aope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