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光大屏幕助力江西宜春气象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绝对不会相信上面这幅平整靓丽的显示设备是实物”这句话是我在宜春气象局进行安装调试设备之际听到不止一次的感叹。

    我更清楚的知道,这句话背后所蕴含的深意,那是对紫光产品的无限褒奖。

    接任宜春气象局项目绝对不是一个偶然的机遇,而是紫光在江西深耕细作多年的成果之一,初到宜春这里的人文景观,地理天气,气象气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在这里我第一次如此之近的接触到了每天回映在我们眼间、身边的气象云图,及雷达监测系统

    宜春市气象局承载着宜春古称72平方公里、50万人口的气象分析,预测、发布的重要工作,是宜春市举足轻重的企业之一。

项目名称: 宜春气象局60英寸2x4拼接大屏幕

系统配置: 宜春气象局大屏幕系统,60寸 8个 DLP大屏幕单元,该套设备支持8路复合视频2RGB信号输入,具备网络管理软件,具有操作员管理功能,可实现大屏幕墙的远程、多点控制,对大屏幕墙的各种类型窗口通过模拟界面进行开启、大小、位置、层次、关闭操作,并可对以上信息保存到模式文件中,直接进行文件调用或被集中控制器通过RS232调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