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中国人民银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人民银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央银行,是在国务院领导下制定和实施货币政策、对金融业实施监督管理的宏观调控部门。CREATOR 快捷中控矩阵系统凭借其良好稳定的性能及灵活直观的操作,从同行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应用于安徽六安支行多功能厅。使原来复杂的会议室操作变的简单化、智能化,充分展示出了CREATOR品牌产品的优越性能。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中国人民银行

    此次项目应用了本公司高端中控产品,其中包含了PGMII、ST-7600C、8路电源控制器。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完成了对六安中国人民银行多功能厅的控制。其中ST-7600C作为控制终端,只需轻轻点击触摸屏,就可灵活对会场内DVD、AV信号选择、VGA信号选择等设备进行完美地控制,以达到客户满意的要求。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中国人民银行

    CREATOR快捷中控控制桌面升降器,同升同降,并且完成信号切换,在桌面显示器上可以显示各个信息点的VGA信号,视频信号也可以通过视频转VGA转换器在每个显示器上显示。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中国人民银行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控制进口音频处理器,实现在触摸屏上可以控制每路音频信号音量大小调节,完美地实现了智能化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