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冠仪推出DiPi 交互式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过五年的潜心开发,汇集国内顶尖光电专家的智慧,以中冠仪公司独创专利技术——DIPI数字图像位置识别技术为核心开发的DIPI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前不久正式面市。相对于目前电子白板厂商所采用的电阻膜压感,电磁感应,红外XY矩阵定位,超声波定位等主流白板技术而言,性能优异,质量稳定,成本最低,超高的性价比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领先光电定位技术,即将颠覆传统电子白板的技术格局,引发整个电子白板行业的革命性风暴。

中冠仪推出DiPi 交互式电子白板

   以下是DiPi 交互式电子白板的硬件特点:

    采用DIPI数字图像位置识别技术为核心

    1、使用独创的世界唯一的短焦距光信号接收系统,接受盒镜头距离板面不足65公分(80寸的白板),突破技术局限,根本解决了产品的信号遮挡问题,定位准确无比,跟踪精度极高、响应速度超快,书写流畅,综合性能大大优于普通电子白板;

    2、 由于使用的光电定位识别技术与板体本身没有关系,白板的大小尺寸不再成为技术难题,不同的显示模式(4:3/16:9/16:10/……)均可轻易自动适应,更为难得的是,用户在购买了一定大小的电子白板以后,将来还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轻易地进行更大尺寸的升级(板面扩大后只需稍微调整一下光电接收器与白板的距离即可),这是其他任何传统白板技术无法实现的!

    3、 独一无二的兼容性。由于Dipi技术的特殊性,DIPIBoard光电技术可以完美的兼容白板、投影幕、平板电视、等离子以及液晶电视等等正投载体,用户购买一块DIPIBoard电子白板,无须增加其他设备,还可同时应用到其他载体介质上,甚至包括普通墙壁!而可实现的互动功能完全一样!这就相当于一机多用,其灵活性可以让用户自己进行DIY,极大的满足了用户的应用需要,这也是其他电子白板技术无法做到的!

    4、 光电信号接收系统使用一条USB线与电脑连接,安装简单,对使用环境无特殊要求;

    5、 光电书写笔采用全向压式设计、硬质笔头,任何角度都可以流畅书写,支持软件热区和硬件快捷键,方便拖动、放大等操作;还可配备加长电子教鞭,方便使用者的不同使用要求;

    6、 白板本身无需任何电子元器件,环保节能;

    7、 白板选用拥有专利技术的表面材料,无眩光、耐磨损、聚焦准确、投影效果极佳,象牙白色板材保证长时间观看不疲劳,表面硬度高,不怕划伤,光电笔书写对板体几乎无磨损;

    8、 可以使用配套水笔随意书写,水性溶剂,无粉尘,无异味,无毒无污染,无电磁辐射,好写易擦,永不留痕,由于可以支持水笔书写,就算遇到突发停电,老师也一样可以板书继续上课;

    9、 全部硬件性能质量稳定可靠,无老化问题,由于使用寿命仅仅取决于板材本身寿命,所以远高于普通电子白板,并且安装便捷,维护非常简单。

    软件方面的特点:

    使用自主开发的投影精灵电子白板软件。

    投影精灵电子白板应用软件是在广泛征询数百位教育专家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博采国内外各白板厂家应用软件之长,界面友好,功能强大,人有我有,我有人无,资源库丰富,易学易用,可以说是目前国内交互式电子白板最好的几个应用软件之一。

    DiPi 数字图像位置识别技术应用于普通投影教室的改造

    基于DiPi 交互技术与众不同的特性,对于学校用户来说,可以很容易地进行普通投影教室的交互式改造,完美实现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全部功能:

    只需在教室的黑板上覆盖一块投影专用铝塑板,墙上正对板面挂上DiPi 光电接收系统,同时简单调整一下投影机离黑板的距离和位置,就可以方便的将普通投影教室改造成完整的交互式电子教室。而无需花费巨资购买价格不菲的交互式电子白板,所采用的投影专用铝塑板同时还能够极好地支持专用水笔无尘书写,无毒无味,好写易擦,永不留痕。相对于任何品牌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使用效果毫不逊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