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推出全新迷你型Cat 5 DVI视讯延长器

精巧的VE066支持热插拔功能,同时能轻松延长DVI显示距离达20公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30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 - 宏正自动科技(ATEN)日前推出首款迷你型Cat 5 DVI视讯延长器 - VE066,提供使用者简便的连接方式以取代沉重且昂贵的DVI线材。VE066仅需使用一条轻巧的Cat 5e或Cat 6连接线,即可将DVI显示设备与讯号来源之间的距离延伸最远达20公尺。

宏正推出全新迷你型Cat 5 DVI视讯延长器

    VE066方案内容包含一组讯号传送端装置(Transmitter) 与讯号接收端装置(Receiver)。该方案支持热插拔功能,使用者毋需将设备关机,即可轻松的增加或移除Transmitter装置与讯号来源设备的连结,以及Receiver装置与显示屏幕的连结。VE066 迷你型Cat 5 DVI视讯延长器可兼容于所有ATEN的DVI视讯切换器与DVI视讯分享器,其兼具外型精巧、操作简便与高经济效益的特性,是延伸DVI显示讯号的最佳方案。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影像信息时代的来临促使长距离传输高质量影像的需求日趋重要。ATEN最新的VE066视讯延长器,其精巧的造型非常适合家庭用户或小型企业使用。我们相信此款产品的多项先进功能,将为家庭剧院爱好者,以及银行、航空或保全业者提供最佳使用效益。」

    透过ATEN的独家智能型视讯显示技术,VE066可依显示设备的分辨率进行影像质量最佳化,并支持720p、1080i及1080p HDTV 分辨率,或SVGA、SXGA、UXGA及WUXGA(1920 x 1200)。

    VE066拥有长距离传输能力,1080p影像传输距离可达15公尺、分辨率达1600x1200;HDTV讯号(1080i)传输距离可达20公尺。此外,VE066视讯延长器亦兼容于HDCP 1.1规格。

    VE066现已供货上市,如需进一步产品信息,请至宏正自动科技官方网站查询:http://www.aten.com.tw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