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位看板可作为机场航厦RFID机票应用一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两年多前iPhone的推出,让世人体会触碰技术在行动通讯的商机如此光茫可期,今年微软Windows 7推出,触碰商机将在电脑市场发光发热,下一波触碰商机将再哪引爆,到资讯月会主题馆,可看到手机充电器大厂飞宏旗下自主品牌影来登的展出表现,就可了解下波商机是你我最常出现的「公共3度空间」之内。  

    公共3度空间指的就人潮空间,就是数位看板市场,此概念非最新,要在60寸以上的萤幕大玩触碰就特显困难,需要克服显示器成本,触碰准度都是问题,但影来登做到了,以独家四点对角红外线感应技术,突破多点技术无法在大型萤幕表现的籓篱。  

    以内投影显示器起家影来登,配上自家多点触碰技术,克服液晶萤幕大就是贵的问题,让大型触碰应用能平易近人外,多点技术可配合投影机做出完整应用,让尺寸应用不再是问题,特殊表现就连微软全球执行长史蒂夫.鲍默尔(Steve Ballmer)都惊讶。为将触碰技术上突破展现在国人眼前,影来登特在资讯月期间以食、衣、住、行,四大生活元素做为展出重点,和资讯月参观民众互动。  

    食方面,影来登和知名甜甜圈品牌Mister Donut合作,民众以触碰方式可了解Mister Donut各甜甜圈种类、制作方式及代言动物公仔,并可获折价或试吃?衣则透过触碰可选择不同服饰做搭配,适合导入精品服饰业。住则展出房物预售触碰系统,配合3D软体让民众有如身入实体建案。  

    最后是行,特别打造机场航厦应用,在RFID机票应用,可对机场内所有设施资料到飞机航班时间在触碰萤幕前做展现,还可提供最佳Shopping路线,让旅客不因此耽误飞机起降。从影来登的触碰技术来看,可发现要让触碰无所不在唯有导入公共应用,并可放大整体商圈及应用纵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