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外形超酷 国外网友DIY微型投影机

来源:PCPOP 更新日期:2009-12-28 作者:佚名
    如今,投影机已经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之中,同时微型投影技术快速发展与成熟,也让投影应用开始进入数码便携产品市场。对于很多DIY玩家来说,动手制作一台功能简单的投影机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但是手持投影机也能DIY你相信吗?
DIY手持投影机

  DIY手持投影机需要准备各种材料,包括液晶屏、驱动板、高亮手电筒、木板材料、小风扇、电池、开关、放大镜、以及大量的螺丝钉。

废弃的数码设备有大用途

  液晶屏通常来自已经损坏(液晶屏完好)的手持电视、MP4等产品,也可以从损坏的投影机中获取可以使用的零件。

  ○ 液晶屏不能少 内部结构也很重要

  首先,利用手中的工具,拧松手持电视周边的螺丝,找到机身边缘的卡扣将外壳拆掉。

  移除内部的扬声器,并找到手持电视的液晶屏

  拆掉多余的连线,测试液晶屏是否完好

  搞定了液晶屏,下面开始制作手持投影机的结构部分,拿出之前准备好的木板和螺丝钉,并根据预先设计好的结构,完成长条形的框架。

  将驱动板与液晶屏连接,并安装在做好框架内,尺寸一定要计算好。

  ○小风扇很实用 密闭做好防光泄露

  为了防止漏光,外侧采用了深色的板材,结构密闭一定要做好,散热问题就交给小风扇来解决吧!

  放大镜的镜片可以作为透镜

  将镜片嵌在刚刚做好圆形模板中,聚光灯可以作为投影光源,并且确保光源与液晶板在同一条直线。

  最后接上视频线就可以投影了

  写在最后:由于液晶屏的分辨率不高,所以投影效果也会大大折扣,没事的时候动动手,一台功能简单的投影机就会诞生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