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贺最新推出TAXAN KG-I7701互动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加贺推出TAXAN KG-I7701互动白板,配合相关产品,打造一站式互动教学解决方案,为教育用户提供出色的应用体验。

    产品介绍

    * CCD摄全新CCD摄像传感定位技术,定位便捷、准确、精度高   
    * 连接简单方便,不需要外接电源
    * 无需专用笔、可用手指,教鞭等进行书写或触摸操作         
    * 配套教学软件,使教学更加生动易懂

全新CCD摄像传感定位技术
    KG-I7701采用全新CCD摄像传感定位技术,所以无需专用笔进行操作,也就是说可以进行触摸操作。

     KG-I7701互动白板的定位和板面是两个独立的部分,其定位传感部件不在板面内,和板面没有直接关系,所以即使板面发生破损,白板也可以继续使用。

    全新CCD摄像传感定位技术不受本身和外界影响,可实现高精确的定位能力。手指和教鞭触摸操作无需压住板面,这样操作值得不易产生操作疲劳。

不需配备专用笔,也可用手指来实现鼠标右键的功能,完全可以用手在板上对计算机进行操作。

USB连接简单方便,无需外接电源

  • USB线=电源提供+信号传送
  • USB线=即插即用
  • USB线=重插使用后无需再校正,定位准确

高温烤漆钢板,板面不易划伤;即使划伤,也不影响操作

零维护、零耗材、零售后困扰

支持拍板笔书写功能

投影屏幕/书写白板,功能角色随意变换

全方位互动教学信息化平台

   随着中国多媒体教学的普及,学校基本上都配置了电脑、投影机、实物展台、网络等设备。这些设备只能发挥着各自独立的功能,而加贺KG-I7701互动白板的出现将完全改变这状况,它可以将这些设备连接在一起,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形成一个一体化,全方位的互动教学信息化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提高教学的生动性和示范性,减少教学的重复和烦琐,使教师教学更加轻松自如。能增强学生以课堂的学习兴趣和理解程度,从而激发对知识的渴望。

技术参数

   输入定位方式   CCD摄像传感定位技术

   连 接 口       USB接口

   外部尺寸       1260mm(H)×1720mm(W)×60mm(D)   不含支架

   板面尺寸       1190mm×1660mm  80英寸

   投影尺寸       1560mm×1170mm

   重    量       18KG   不含支架

   投影面版       专用防反光投影面版

   选 购 件       移动支架

   附 属 品       教鞭   USB线(5m)  安装光盘   使用说明书   保修卡   挂壁金属件   托盘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