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门湖里区投入千万元打造社区监控系统

来源:厦门网 更新日期:2009-12-02 作者:佚名

    记者昨日获悉,湖里区今年将投入1000万元,用于打造社区治安监控系统。

    据介绍,自2006年起,湖里区就在全区各街道建设社区视频监控系统,并在全市率先实现了社区监控系统覆盖率接近100%。但由于系统没有联网,造成了管理、监控、决策的诸多不便。

    今年,经湖里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决定以湖里公安分局指挥室为中心平台,全面整合湖里现有社区治安监控系统。

    据悉,通过系统整合建设后,湖里区今后将很好地实现44个社区的监控系统与湖里7个派出所、湖里公安分局、湖里区政府进行联网,并最终实现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及其他公安分局的互联互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