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奇HCI-113大尺寸红外电子白板量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针对市场对大尺寸电子白板的需求,深圳市海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目前研发成功113寸超大尺寸红外电子白板——华奇HCI-113,并已实现量产投向市场。

华奇HCI-113大尺寸红外电子白板量产

    华奇HCI-113型电子白板保留了HCI-83(09款)结构优势和软件功能,并成功获得三大技术突破:

    第一、突破了常规电子白板红外接收和发射的接收极限距离。海亚科技技术人员通过提高红外管功率,优化PCB结构和安装工艺,有效解决了发射和接收功率不足,装配调试精度高等技术难题,性能稳定。

    第二,突破了大尺寸板体易出现的变形、有大功率投影机照射下出现光斑、重量大等技术难题。海亚科技凭借自身的制造优势,成功的解决了大尺寸电子白板所需要的超宽幅金属板面,铝蜂窝结构。通过改装冷压平台,优化胶水及冷压工艺参数,保证了大尺寸板面的平整精度及板体结构的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面板材料  保持了可用普通白板笔书写的特性, 易写、易擦,略带乳黄的面板颜色,在大功率投影机照射下,可以显得画面柔和,无任何反射光斑。

    第三,克服了大尺寸板存在安装困难和支架不牢的缺点,特别设计的可滑动挂件,可使安装更为简便,加固型支架,能更好的保持电子白板的稳定性,并保护板体在各种环境下不变形。

    华奇HCI-113大尺寸红外电子白板应用在会议室、报告厅、大型教室,尤能显示其磅礴气势,带来更强的视觉感受。

华奇大尺寸红外电子白板HCI-113实物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