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HCP-3560X促销价8300元送可翻页激光教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立HCP-3560X是一款针对教育行业投影机,其也是日立“尘盾09代”系列当中全新的一款产品。它除了采用全新的防尘技术外,还采用了动态光圈系统,使色彩对比度大幅增高,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目前该投影机商家报价8300元(促销价)送 可翻页激光教鞭一支,有意向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日立HCP-3560X促销价8300元送可翻页激光教鞭

日立HCP-3560X投影机

  日立HCP-3560X投影机外观是纯净的白色,与教育机构的氛围比较统一,橘黄色的按钮更显得它明快雅致。棱角感十足但不会显得生硬,产品的三围尺寸为317*98*288mm,重量为3.6kg,谈不上特别轻巧,但是移动起来也并不会很费力,支持桌面摆放或者是棚顶吊挂,灵活性很强。

  日立HCP-3560X的灯泡是超高压汞灯,用了隐藏式设计,有效避免了受到外界重力损坏,亮度达到3500流明,分辨率为1024×768,加入了日立的光学和灯源技术,在亮度调整方面表现得非常出色,即使在调整颜色平衡状态下也能保持高亮度。这也从整体上节约了机器的总拥有成本。 

  日立HCP-3560X采用全新断电保护设计,使用起来更加安全,高技术防尘功能则有效地将粉尘挡在门外。此外还具备自适应逐行扫描、3:2补祯、视频降噪、伽马校正等多种画质提升功能,投射出的图像更加清晰完美。而且日立HCP-3560X的灯泡功率是210W,使用寿命可达6000小时,这也从整体上节约了机器的总拥有成本。镜头可以手动变焦,适应不同大小的使用场所。

  日立HCP-3560X搭配有丰富的借口,输入接口包括分量视频:RCA 端子×3(Y,CB/PB,CR/PR);复合视频:RCA 端子、S-视频。S端子、微型立体声端子×2;RCA端子×2(L/R)、模拟RGB:15针微型D-sub端子×2;输出接口包括RCA端子×2(L/R)、模拟RGB:15针微型D-sub端子。

  点评:日立HCP-3560X具有最新节电设计,使用安全并且节能,视频降噪功能让噪音仅为35dB。这款产品从美观度到实用性上表现得都非常好,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教育投影产品。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中电视讯
    电   话:   010-83336622 15810040181 
    传   真:  010-82621239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 中科院大厦2层(201---208室)  
    联 系 人:  范国华 15810040181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