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龙观飞鑫科技有限公司参展infocomm china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09于2009年11月9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开幕。来自16个国家200多家视听设备生产商和供应商参展。北京龙观飞鑫科技有限公司参展,并展示了公司旗下矩阵切换器、桌面信息连接器、电动升降系统等产品。

龙观飞鑫公司展位

龙观飞鑫公司展位

    龙观飞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办公自动化的研发、加工、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厂商。龙鑫品牌的矩阵包括AV/VGA/RGB等系列矩阵切换器、多功能弹起式桌面插座、隐藏式投影机电动升降系统、桌面液晶屏电动升降器、同步电动升降器、等离子电动翻转器、话筒电动升降器、电动投影机杆式吊架、无线红外遥控器、电动窗帘等产品。

龙观飞鑫展示矩阵切换器

龙观飞鑫展示矩阵切换器、桌面插座等产品

龙观飞鑫展示矩阵切换器

    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完美的产品品质,凭借着量身定制的独特设计、精心施工、完善的后期服务,龙鑫品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