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全国城市系列巡展活动 力拓本地高端市场

积极壮大ALTUSEN团队 为用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 —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 于10月21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了主题为"化繁为简 分享科技"的大型产品研讨会,正式面向高端市场,拉开ATEN全国城市系列巡展活动的序幕。巡展将以北京、上海、深圳三所城市为中心,全面辐射全国各个地区。

    随着中国IT行业的迅猛发展,企业建立了大量的分支机构,进而对网络信息化管理的要求越来越高。近7成以上的用户需要通过远程管理来解决工作效率低下、办公费用昂贵、企业资源浪费等诸多问题。KVM作为企业信息化核心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受到企业主管的关注。ATEN本次所举行的巡展活动,主旨就在于以研讨会的方式与行业同仁、合作伙伴及用户进行交流,分享ATEN国际领先的 KVM解决方案、先进的机房管理理念与数据中心管理技术。

    作为业内唯一拥有从入门级到企业级全线完整解决方案的KVM厂商,本次活动中,ATEN将根据各类企业对于企业级KVM产品的需求动向,有针对性的进行城市巡展。其中最大的展示亮点,便是ATEN所大力推广的针对企业级用户的企业级产品线 — ALTUSEN。ALTUSEN能够帮助企业大幅提高机房管理的效能性、安全性与可用性,使企业能够真正实现跨时空、全方位的管理体系。在研讨会上,ATEN将与与会嘉宾进行从KVM技术理论到ALTUSEN新世代远程机房集中控管解决方案实践经验的分享与交流,协助企业优化IT基础架构,真正提供便捷、安全的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宏正全国城市系列巡展活动 力拓本地高端市场

    据ATEN中国区总经理李俊宪先生介绍,本次巡展是ATEN中国2008全国24城市系列巡展活动的延续。"去年的巡展活动,受到了各区域用户的热烈反响。2009年,ATEN中国进一步壮大和完善了ALTUSEN团队,我们的销售服务网络如今已辐射到了全国各个地区。本着深耕本土化需求、服务用户成长的目标,ATEN中国希望藉由先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富有经验的销售服务人员,能够更好的服务中国企业级客户,在本地高端市场作出更大的成绩。"李俊宪对此充满期待。

    据悉,继在沈阳举行大型产品研讨会之后,ATEN团队还将于10月下旬转战贵阳,进行下一场次的大型产品研讨会。本次巡展活动预计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服务器监管关键设备--多电脑切换器(KVM Switch)

    KVM多电脑切换器是一项先进的硬件解决方案,更是现代服务器监管的关键设备,可协助用户通过由单一键盘(Keyboard)、显示器(Video)及鼠标(Mouse)所组成的控制端,轻松访问并集中管理多达上千台电脑。KVM多电脑切换器适用对象涵盖SOHO族群、中小型企业乃至于大型跨国企业。KVM多电脑切换器对于企业机房或数据中心的空间及信息环境能创造广大的效益,不只能降低能源消耗、节省机架与机房空间,还能避免多余的键盘、显示器与鼠标所造成的杂乱。而且通过KVM多电脑切换器的集中管理,可协助企业信息人员大幅简化工作流程、强化企业生产力。随着全球化与网络普及化的趋势,具备远程控管功能的KVM over-IP解决方案更可充分满足企业对于跨国机房管理的需求。

关于宏正自动科技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79年,是全球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切换的领导厂商。以"化繁为简、分享科技"为企业宗旨,宏正自动科技一直致力于提供客户最有效率、可靠及亲和的连接方案,以协助企业因应电脑及服务器升级管理的议题,并满足企业面对全球化竞争的需求。除了专业的 KVM 切换器之外,宏正自动科技还提供包括switch box、视频分配器(video splitters)、接口转换器(interface converters)、网络产品及IEEE1394等多种连接及分享方案,协助各种不同规模的企业及个人达成更佳效能与更具成本效益的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及切换。宏正自动科技总部设于台湾,营运点遍及中国大陆、日本、韩国、比利时、加拿大、美国与英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