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推出首款数字式KVM讯号延长方案 无限延伸管理距离

CE790透过Intranet可传递高质量影音讯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宏正自动科技日前推出首款数字式KVM讯号延长器 - CE790,进一步扩充旗下ProXimeTM系列产品阵容。CE790是一款支持连接线自动侦测(Auto-MDIX)与RS-232序列功能的IP-Based KVM讯号延长器,在Intranet的网络架构下,可透过位于任何地点的一组远程USB控制端(USB键盘、屏幕及USB鼠标)存取计算机系统,不受传输距离的限制。

    CE790是由一组连接至计算机系统的讯号传送装置(CE790T, Transmitter)以及放置于使用者桌面的讯号接收装置(CE790R, Receiver)所组成,该方案的安装架构具备极高的弹性,不仅可设定不同数量的传送装置与接收装置,并能透过标准TCP/IP协议从远程的控制端控管不同计算机讯号来源,进行单点对单点、单点对多点、以及多点对多点的管理。

宏正推出首款数字式KVM讯号延长方案 无限延伸管理距离

    CE790数字式KVM讯号延长器的传送装置与接收装置均配有独有的IP地址,并透过一条Cat 5e线材进行连接。CE790适用于须将多组控制端置放于方便存取的环境架构,包括控制室、网咖、计算机教室,或是需将不同系统设备置于安全隔离的环境。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ATEN全新的数字式KVM讯号延长器能让使用者在既有的LAN环境下,透过设在任何地点的远程控制端进行高效率的系统管理。不同于传统的模拟式KVM讯号延长器,CE790可以不受距离限制,进行高质量数字影音讯号的传递。」

    CE790数字式KVM讯号延长器提供高质量影音的呈现,其视讯分辨率最高达1920 x 1080并支持宽屏幕显示。CE790的讯号传送装置与接收装置均支持OSD屏幕选单,以提供更简便的设定与操作方式。使用者亦可透过RS-232串行端口以连接例如触控式屏幕与条形码扫描仪等序列设备。

    CE790现已供货上市,如需进一步产品信息,请至宏正自动科技官方网站查询:http://www.aten.com.tw。 

服务器监管关键设备-多计算机切换器(KVM Switch)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是一项先进的硬件解决方案,更是现代服务器监管的关键设备,其可协助使用者透过由单一键盘(Keyboard)、屏幕(Video)及鼠标(Mouse)所组成的控制端,轻松存取并集中管理多达上千台计算机。KVM多计算机切换器适用对象涵盖SOHO族群、中小型企业乃至于大型跨国企业。KVM多计算机切换器对于企业机房或数据中心的空间及信息环境能创造广大的效益,不只能降低能源消耗、节省机架与机房空间,还能避免多余的键盘、屏幕与鼠标所造成的杂乱。而且透过KVM多计算机切换器的集中管理,可协助企业信息人员大幅简化工作流程、强化企业生产力。随着全球化与网络普及化之趋势,具备远程控管功能之KVM over-IP之解决方案更可充份满足企业对于跨国机房管理的需求。

关于宏正自动科技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79年,是全球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切换的领导厂商。以「化繁为简、分享科技」 为企业宗旨,宏正自动科技一直致力于提供客户最有效率、可靠及亲和的连接方案,以协助企业因应计算机及服务器升级管理的议题,并满足企业面对全球化竞争的需求。除了专业的KVM切换器之外,宏正自动科技还提供包括switch box、视讯分配器(video splitters)、 接口转换器(interface converters)、网络产品及IEEE1394等多种连接及分享方案,协助各种不同规模的企业及个人达成更佳效能与更具成本效益的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及切换。宏正自动科技总部设于台湾,营运据点遍及中国大陆、日本、韩国、比利时、加拿大、美国与英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