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FPDI展示支持视频的10.7英寸电子纸

来源:互联网 更新日期:2009-11-03 作者:佚名

  韩国三星电子在10月28~30日于太平洋横滨会展中心举办的“FPD International 2009”上展出了支持视频的电子纸。在该公司的展台上,对其称为“Video Capable e-Paper”的这种电子纸进行了介绍。

  该试制品备有照片模式及视频模式两种显示模式,两模式间可自由切换。照片模式下,与普通电子纸一样,只改写显示内容时不会消耗电量。而视频模式下,显示内容时会消耗电量。展台上设置有耗电量检测仪,对这一不同之处进行了证实。

  三星电子在09年6月举办的“SID 2009”上也展出了同样概念的试制品。当时展出的是10.2英寸的64色彩色显示产品,而此次展出的是10.7英寸的单色(绿色及黑色)显示产品。在是否采用了胆甾相液晶技术等详细内容方面,回答显示“不公开”(该公司解说员),但“此次展示品的基本技术与SID上展出的产品相同”(该解说员)。另外,该公司在SID 2009上也只是介绍采用了“一种胆甾相液晶”技术。

  由于此次的试制品为单色显示,因此精细度较高。试制品的像素为1280×825(SID展示品为320×240)。显示灰阶为4。反射率为15%以上。

  视频模式时的响应速度为25ms以下。不过,现场演示时的实际视频显示图像并不那么流畅,就像逐帧播放视频一样,浏览时觉得显示效果欠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