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邮科网络解析VGA延长器常见的五大问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6 作者:邮科网络

    随着信息化办公的普及,工业控制、医疗设备、安防监控等领域越来越多应用VGA延长器。邮科技术学院总结VGA延长器常见的问题,与读者一起探讨。

    VGA双绞线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图象方面的问题,比如清晰度不够,有拖尾、模糊、偏色等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常见的问题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法,一般来说经过如下处理,会得到满意的效果。

一、图象有色彩但比较花的闪动

    故障原因:一般是延长器的调节开关没有调好。

    解决方法:用配备的小螺丝刀慢慢调节延长器远端的调节旋钮至满意图象状态。

二、图象字体有拖尾

     常见故障原因大致几种:1.水晶头没有压好,接触电阻大;2、远端调节开关没有调好;3、网线质量太差或网线距离超过使用距离及距离较远而网线质量一般。

    解决方法:调节远端的旋钮,重新压制水晶头,使用质量好的水晶头,确保接触良好,使用好的品牌网线(超5类线为佳),传输距离较远的请使用我们推荐的品牌网线。

三、屏幕严重偏色,全红、绿、蓝、距离短拖尾长,调节开关无法解决。

    故障原因:VGA延长器的VGA接口部分有接触不良的问题,水晶头接触不良的问题,不正确使用屏蔽网线和水晶头的问题。

    解决方法:检查VGA接口或更换VGA连接线,摇晃水晶头,检查是否接触不良问题并进行测试是否全通,重压或重做水晶头,距离短拖尾长一般是屏蔽水晶头和网线没有正确接地的问题,解决方法,进行接地,并使用屏蔽水晶头。

四、远端没有图象显示,指示灯不亮

    故障原因:一般来说是VGA接口没有接好和网线及水晶头的问题

    解决方法:检查VGA接口及线缆部分,确定通畅和接触良好,检查网线和水晶头是否连通和接触良好。

五、图象有斜纹,条纹

    故障原因:一般是附近有强电磁干扰.

    解决方法:布线扰开干扰源,或使用屏蔽的网线和水晶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