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鹏电子获数字城市建设优秀软/硬件供应商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日前获得数字城市建设优秀软/硬件供应商殊荣。10月22日,在北京国际饭店国际厅,住房及城乡建设部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信息化办公室、城管、建设、规划等局委办领导见证了包括金鹏电子在内的十家数字城市建设优秀软/硬件供应商的诞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倪江波先生向金鹏电子副总经理曹志雷先生及其他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

金鹏电子获数字城市建设优秀软/硬件供应商殊荣

  近年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大力推进电子政务和城乡建设信息化工作。在数字化管理方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先后遴选51个城市进行试点,众多非试点城市也开始着手数字化城管系统的建设。金鹏电子作为一家在视频、通信等领域有着深厚技术积累的整体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将视频、通信等技术完美整合,应用于数字化城市管理领域,目前已成功承建广州、济南、淄博、潍坊等地数字城管系统。金鹏电子自2007年将公司定位为"领先的数字化城市服务提供商"以来,在数字化城市中的数字城管、社会治安视频监控、应急指挥等领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本次获得数字城市建设优秀软/硬件供应商的殊荣,对金鹏电子来说不仅仅是一种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必将激励金鹏电子更加努力地在技术上保持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数字城市建设的各个领域提供最优秀的产品与服务。

金鹏电子获数字城市建设优秀软/硬件供应商殊荣

 标签:金鹏电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