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泰嘉视矩阵切换器亮相InfoComm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1月9-1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InfoComm China 2009(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隆重举行。专业从事视/音频信号“转换-切换-传输”设备研发生产的北京威泰嘉视科技有限公司携数款矩阵切换器隆重亮相。

威泰嘉视矩阵切换器亮相InfoComm2009

威泰公司展位

   目前,V-TECH产品主要为:宽带(超宽带) RGB 矩阵切换器、视 / 音频 A/V 矩 阵切换器、计算机界面接口、多媒体切换器、视频信号扫描转换器及双绞线传输切换、DVI 系列及光纤、网络传输切换等设备。经过数年的发展,威泰嘉视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各种大屏幕显示系统中,深得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威泰嘉视矩阵切换器亮相InfoComm2009

    特别是在大型矩阵方面,V-TECH VX系列HV/HVA RGB矩阵切换器,该系列矩阵切换器最大的最点是通过系统软件输入输出路数可由用户自行定义,即一款128*128规格的矩阵,用户可以根据实际的需要在固有接口总数内自行分配输出端口数和输入端口数目,具有很大的灵活性。

威泰嘉视矩阵切换器亮相InfoComm2009

    作为一家专门从事AV信号处理设备研发生产的企业,威泰嘉视对本届展会非常重视。威泰嘉视向投影时代网表示,此次infocomm两年之后再次在北京“家门口”举行,威泰嘉视可谓得天时地利人和。此次展示盛装出展就是为了借此机会提升公司的形象和影响力,并进一步扩大公司信号处理项目的发展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