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推出全新设计的MediaLink控制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Extron电子宣布,推出MLC 62 RS D MediaLink控制器,它是一款易于使用的按键式控制器,用于教室和会议室AV设备的控制。MLC 62 RS D拥有8个可自定义背光轻触式按键,提供对包括显示器开关、输入切换以及音量控制等常用A/V控制功能。新的控制器可以替代手持式红外遥控器,为投影机或平板显示器提供友好的控制界面,解决了遥控器放错地方、菜单易混淆、电池耗尽等问题。 

Extron推出全新设计的MediaLink控制器

产品简介

    MLC 62 RS D 和 MLC 62 IR D Basic MediaLink 基本型控制器是两种易于使用的按键式控制器,适用于教室和会议设施。两种型号均安装在一个 Decora 型的墙面板内;轻触式背光按键,外观及触感时尚。每种型号均可提供常见的视音频控制功能,包括电源开关、输入切换和音量控制。

    为每个房间提供一致的控制

    MLC 62 D 控制器作为一个扩展的遥控面板,为显示设备的电源开关、音量及输入信号源的选择提供了用户友好的控制。由于此控制器为显示设备的主要功能提供了一个中心控制点,因此就无需使用手持式红外遥控器了。也就无需四处寻找放错地方的遥控器、无需浏览让人迷惑的菜单,也不会出现电池耗尽的情况。无论每个演示地点安装的是什么品牌的显示设备,MLC 62 D MediaLink控制器总能提供持续可靠的控制方式。演示者无需培训或只需经过简单的培训,就可以进入配备有 MediaLink 控制器的房间,轻松地操作相应的视音频系统。

    通用的显示设备控制

    MLC 62 D 的两种型号均提供 1 个红外端口用于通用显示设备的控制。MLC 62 RS D 还提供 1 个单向的 RS-232 端口用于显示设备的控制、2 个继电器以及 1 个数字传感器输入端口。

    前面板安全锁定

    MLC 62D 控制器带有前面板安全锁定功能。当锁定模式激活时,MediaLink 控制器的前面板将无法操作。此功能可防止未经授权的使用来保障系统的安全。锁定模式需要同时按下特定的按键并持续三秒钟来激活。重复同样的步骤就可以解除锁定模式。

    可定制的背光按键

    该控制器具有完全可配置的背光轻触式按键。标准按键包括开机、关机、调高音量、调低音量及输入信号源的选择。根据不同的型号,这些按键可通过直观易用的配置软件来进行设定,从而发送相应的红外或 RS-232 指令至显示设备。这使得配置控制器变得异常简单,同时也能满足大多数单显示视音频系统的需求。可定制的轻触式按键,附带多种预印制的标签,可以满足不同应用环境的需要。

    信号源选择按键通过可选的边框套件,提供单功能或双功能按键的设定。如果需要增加额外的信号源,单功能按键可替换成双功能按键。举例来说,如果信号源要在 PC 和视频播放器之间切换,原来的单功能按键则需要替换成双功能按键以容纳两个信号源。反之,对于只需要单功能的单一信号源的应用环境,则单功能按键可以取代原来的双功能按键。

    可配置的 IR/S 端口

    MLC 62 RS D 的 IR/S 端口提供了扩展的控制能力。此端口支持红外或 RS-232,允许对第二个设备进行控制。与标准 RS-232端口结合使用时,MLC 62 RS D 不仅能控制主显示设备,同时也能控制切换器或信号源设备。

    待机计时器

    MLC 62 D 配备有可调节的计时器,可在待机后自动关闭投影机或平板显示器,以节省能源并延长投影机灯泡的使用寿命。

    宏功能和转换模式

    MLC 62 D 支持宏功能应用,任一按键都可被配置成执行多个动作的宏工作模式。例如,按一个按键就可以触发多个指令,包括打开显示设备、选择显示设备的计算机输入并触发对屏幕继电器的控制。转换模式则提供另一种灵活的控制机制,当交替按下同一个按键即可转换执行两套不同的指令。

    免费的经 Extron 认证的投影机驱动程序

    Extron 创建并管理着大量现成可用的设备驱动程序。凡是标记着“通过 Extron 认证”的驱动程序均由 Extron 公司编写,并通过第三方设备的检查和测试。这些红外和 RS-232 驱动程序可允许 MLC 62 D 控制器与显示设备通信,从而实现对投影机基本功能的控制,如电源、输入选择和音量调节。如需下载最新且最流行的显示设备的驱动程序,请访问 Extron 公司网站 www.extron.com。

    房间控制

    MLC 62 RS D 配备有2个继电器,可实现对房间的控制功能,例如投影屏幕的升降、照明系统的开关等。另外通过数字输入端口,MLC 62 RS D 还可监测开关或传感器。

    易于配置

    MLC 62 D 控制器可通过配置软件或红外学习器来提供简易的设定。易于使用的 Extron 配置软件可通过 USB 接口来进行快速简便的系统设定,并备有大量经 Extron 认证的、现成可用的红外和 RS-232 设备驱动程序库供用户选择使用。USB 端口位于可拆卸的 Decora 型墙面板后方,易于配置连接,无需拆下已安装好的控制器。当前配置数据可以被保存,然后还可恢复到其它控制器,用以复制相同的房间配置。红外学习功能可直接通过显示设备的红外遥控器来对控制器进行设定,无需使用软件或 PC。

产品特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