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央控制系统应用于北京航天航空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国内众多高校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谓是名列前茅,尤其是航天器设计等专业尤为突出。在建校57年中,不仅仅成为具有航空航天特色和工程技术优势的多科性、开放式、研究型大学,同时还肩负着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基础性、前瞻性科学研究,以及战略高技术研究的历史使命。作为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北航一直是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校。学校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重点高校和教育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工程院共建学校。

    应用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环境开发实验室的CREATOR快捷中央控制系统主要是由PGMII中央控制主机和ST-7600C无线触摸屏组成,通过灵活的可操作控制平台软件,凭借PGMII中央控制主机自身强大的功能,实现了对摄像机、电源时序器、信号切换系统等一些第三方外围设备的无线智能化控制。

    当我们轻轻触摸ST-7600C真彩无线触摸屏的时候,整个实验室的系统电源自动打开,实现智能电源管理功能,进入其他设备控制菜单。

    这里是对摄像机的控制界面。我们可以在这里实现对摄像机的无线智能化控制,在简约、美观、大方的触摸界面上面,我们可以轻轻的触摸点击,来实现所需要的功能。而且这里的最大亮点还在于它有CREATOR快捷自主研发的无线视频传输技术,可以将摄像头的画面直接显示到无线触摸屏上,起到监视画面的效果。

    对于一个完整的系统设计方案,无论是中央集成控制系统,还是其他的智能化系统,多路信号的无线切换都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正是有中央控制主机和无线触摸屏的出现,才颠覆了传统模式下的人工直接接受设备的操作流程,只要通过无线触摸屏的轻轻点击,我们就可以将所需的信号切换到任意的现实设备上去。

    中国的高等院校已经培育出了数以千计的栋梁之才,在为着祖国的明天奉献着自己的点点力量。高等院校是国家人才的摇篮,在应用中央控制系统方面,CREATOR快捷系列产品的全方面应用不仅仅证明了CREATOR快捷产品自身的实力,同时也感到巨大的压力,这种压力迫使我们更加的精益求精,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和空间去为国家的各大院校贡献商家的某种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