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安科技EAVS专业生产线开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刚于月初安博会展高调亮相的EAVS系列产品,已经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美安科技现开通EAVS专业现代化生产线,满足市场产品供应需求。

    作为安防报警产业的领军企业,美安科技09年强势推出EAVS网络报警视频服务器。全球首创设计理念,让报警与监控、可视对讲有效的融合一体,是目前安防报警产业集成度最高的产品。在数字安防逐渐盛行的今天,EAVS独领风骚,产品的高集成、网络化的特性,极大方便了工程设计者的方案,不但满足数字时代可视报警网络化传输的需要,而且有效节省工程成本,还让系统集成方案简单化,是系统集成工程总体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

    此次,EAVS首次亮相安博会,便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在众多报警监控设备中独树一帜,吸引了大批安防从业者的眼球。在现场的产品演示中,无论从产品的功能设计理念,还是工艺制造,迎来的不仅仅是对产品自身赞许,更是行业人士对集成产品发展趋势的一种认可。

    自展会高调亮相后,国内外多家企业均已批量下单。从客户方面反映的信息看,EAVS的性价比已经高高超出目前安防市场的绝大部分产品,而且实用价值将会逐步由大型工程项目扩展到民用范围。为满足目前市场的需求,深圳市美安科技投入巨资对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各个环节进行调整,特启动现代化的新厂房补充现有的生产线,工厂实际规模从原来的18000平米扩大到28000平米。预计EAVS将开通4条现代化的标准生产线,并于2009年12月1日全部正式投产,为进一步提高产量和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美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