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进军安防市场 M2M新产品亮相安博会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日期:2009-11-03 作者:佚名

    1日,为期4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深圳拉开帷幕。本次安博会上,华为展出了涵盖2G及3G的全系列、全制式M2M模块产品及系列化解决方案。    

    安博会是全球最大规模、亚洲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安防专业展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华为的参展向业界明确的释放了其进军安防领域的信号。   

    “安防监控领域是M2M技术的重要应用之一。随着3G时代的到来,监控领域的通信模式也面临重大变革。融合、高速、可靠的无线模块需求正在快速增长”华为终端发言人表示,“华为致力于成为安防领域最佳M2M模块供应商。”  

    据了解,本次展会上,华为展出了涵盖2G及3G的全系列、全制式M2M模块产品及系列化解决方案,包括已应用于中国电信视频监控业务—全球眼的MC703,TD模块EM563以及作为WCDMA制式模块代表的MU723。   

    除了国内市场,华为M2M模块今年成功打入日本市场,接连获得日本软银、NTTDOCOMO的准入,这也是中国厂商首次进入日本市场。  

   

 标签:华为M2M模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