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eflect在全球零售市场和户外数字展示场所部署175000台数字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2 作者:佚名

    近日,Reflect系统公司进一步了扩展了旗下的ReflectView数字媒体网络,该网络系统已经涉足全球零售和商业户外应用产业,所部署的数字显示器也已经达到了里程碑式的175000台。

    ReflectView数字媒体平台可以充分拉近消费者和商家之间的距离,可以给广大户外消费者带来丰富数字媒体体验,这也是一种先进的交互性解决方案。另外,ReflectView还可以提供丰富的媒体数字内容、销售规划和广告资讯等等,这能够充分满足广大零售商和消费者的需求,并能起到吸引更多消费者注意的作用。目前,每月看到这种数字显示屏的观众已经达到1.45亿,这个数目也是非常客观的。

    “越来越多顾客和消费者开始关注并广泛应用这种数字媒体网络,我们也能同广大零售业界的顾客分享这些视听体验,而我们自身也是万分激动的”, Reflect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Matthew Schmitt这样说到,“这种丰富的媒体资讯在我们制定市场规划策略当中也会起到杠杆作用,并能帮助我们做出恰当的市场决断,因为这些丰富数字内容体验也将会更大限度的影响广大消费者。”

    作为DecisionPoint媒体观察公司的产业专家,Bill Collins这样说到:“对于任何一家数字公司来讲,175000台数字标牌播放器都是一个极为出众的销售业绩。Reflect系统公司还非常注重发展零售市场,并在数字标牌部署产业当中发挥更为关键的作用。Reflect还同包括arget, Best Buy, GameStop和Verizon Wireless在内的公司开展合作,这也保证更多的消费者在购物过程当中体验到更多的视听消费体验,这也非常符合其制定的注重零售市场的策略。”

    “在零售商部署数字媒体网络之后,他们也就具备了增强消费者视听体验的能力,并能对实时和适当地点的内容资讯进行优化处理。当前,有超过175000台数字媒体系统应用了Reflect软件,这也更大地提升了广大营运商的品牌知名度”,TracyLocke零售市场策略公司主管Al Wittemen如是说。

    另外,Collins和TracyLocke代理商还发布了一款白板产品,这也能更大地帮助零售数字媒体产业的增长和发展。

   

 标签:Reflec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