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意大利超过七十家酒店使用数字招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总部设在意大利的Konvergence和MuchMore传媒公司,发起了一个应用于饭店大厅的互动式触摸屏数字媒体的网络业务。参与的酒店分布在意大利北部的Romagnola.地区,数量有七十家之多,这项业务以为入住客人即时显示旅游信息的业务的方式,为旅馆赚取额外的收入。

    众所周知在酒店派发传单能引起旅客对当地当地商业品牌、餐馆和零售业务的兴趣。为了能增强传统的传单显示模式,方便客人找到有用的信息,MuchMore与Konvergence公司联合开发了这个集成传统传单和交互数字招牌的系统。它将现有的客户的义务特征作为一个增值的销售计划显示在屏幕上。

    Patrizia Cicognani的营销和销售经理Konvergence,说"只要大多数人参观的目的地的来源都是来自本地旅馆的传单派发器。那我们的工作更多的是为这个模式提供更多更好的用户选择和商业利益模式。

    系统的内容是储存在本地独立P C机上的。并从互联网上获取包括本地 新闻,天气预报,事件指南和实用的价格信息。这些信息百分之七十是由Konvergence公司的网络运营中心控制,管理并实时更新的。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 Konvergence与Scala共同设计了一个有多语言的用户界面交互图形的解决方案。它通过时间表上的内容和资源 (如文本、视频文件,转播饲料和在线的网络内容)来改变更新酒店提供的内容和定价。

    意大利四星级酒店Corallo的主人 Lorenzo Spadini说:“随时提供给精明的客人他们想获得的信息是需要技术的。这种技术可以帮助我们的生意看起来更好的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并由此帮助我们获得额外的收入。”

    在未来的日子里,网络可以使酒店经营者的信息扩展到其他屏幕,包括客房电视机。

   

 标签:数字告示酒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