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视频会议室中央控制套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配备高档次的会议室,将会议环境中的各个系统和设备的操作集中到全图标控制界面上进行集中控制操作。

    本套装为全自动控制系统,通过彩色触摸屏和PC控制界面,对视频会议室的音视频播放设备、信号切换、设备电源、拼接墙、投影机、摄像机、门禁等系统统一集中控制,透过简单控制界面对整个会场设备做到完美控制。

    CREATOR快捷CR-PGMII可编程控制主机系统特点:

    1:系统采用数字逻辑,属于底层的指令关联逻辑语言,大大提高了编程的灵活性,有利于技术工程师在工程现场做到化复杂为简单的功能操作,其各设备功能实现都是通过按钮图形界面来实现。

    2:控制程序是通过芯片来执行控制命令,系统运行更加稳定

    3:具有国内其他中控无法超越的优越性。可实现其他控制系统无法完成的强大功能,(通过逻辑命令完成)

    4:无线控制距离可达(80m)如果要实现远端控制可通过LIN接口网卡通过网络来控制。

    5:更具备扩展性。中控上有扩展槽方便会议室各种增加设备的控制。

    设备的集中控制:

    1:矩阵切换,数字媒体处理器等。控制方法(rs-232、rs485、rs422红外)

    2:DVD、VCD、DVR、机顶盒、MCU等红外设备。控制方法(红外控制)

    3:各种设备电源开关、灯光、窗帘、电动门、吊架、升降器、幕布等。控制方法(电源控制器)

    4:投影机、摄像机、液晶电视、拼接墙等。控制方法(rs-232、rs485、rs422红外)

    5:音量控制:总音量、部分音量大小控制。控制方法(音量控制器)

    6:调光控制:实现多功能会议室特定会议环境而设定。(调光控制器)

    本控制系统稳定性高,控制性能力强。适合高、中、低档视频会议室的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