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柏视频将携系列新品高调亮相InfoComm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市优柏视频科技有限公司,十多年来作为美国ASK国际企业集团的大陆总代理,是一家专门从事:有线电视、卫星电视、调制器、解调器、时钟台标字幕多媒体,制式转换器等系列产品的销售公司,另外作为英国CYP国际企业集团的大陆总代理,也同时是一家倍线器,数字视频转换器,数字分配器,数字切换器,数字放大器,数字均衡器、数字解码器的销售公司。

    优柏视频科技公司一贯提倡“以诚为本,以信为魂”,对客户要诚心,诚实,诚恳,做信得过产品,并且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到了今天,我们的实力与经验俱增,在行内也有了不小的名气。公司目前的目标是走品牌路线,打造品牌企业,凡事都以品质为前提。把产品朝高技术高附加价值方向发展,顺应数字信息产业的潮流。

    在今年的11月INFOCOMM,优柏视频科技公司将会有新品发布,欢迎前往A10-02展台参观。新品包括:HDMI高品质矩阵,USB无线传输,HDMI无线传输,HDMI通过网线CAT5,CAT6远距离传输,音频多声道解码器等。

    优柏视频通过过硬的质量、诚信的销售理念,完善的售后服务已经获得了稳定的客户关系和良好的口碑,我们真诚希望在未来征途中,能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