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2010年中国液晶电视销量达30万台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日期:2009-10-17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明基预计,该公司2010年在中国市场的液晶电视销售较2008年将增长10倍,使中国市场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

    明基中国区总裁洪汉青表示,明基预计2010年在中国将售出30万台液晶电视,而2008年这一数字为3万台。明基同时预计,今年将在中国售出10万台液晶电视。

    与三星电子和LG电子类似,明基也正寻求在中国市场进行扩张。美国市场研究机构DisplaySearch上月表示,中国市场今年售出的液晶电视总数预计将增长87%,达到2,500万台,而明年将再次增长32%。

    洪汉青表示:“由于刚刚起步,我们目前在中国电视市场的份额还很少,并且主要关注中国东部省份。我们本季度将向中国北部和中北部市场拓展。”

    宝来证券分析师罗杰•余(RogerYu)表示:“由于中国未来几年内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液晶电视市场,而消费电子领域的其他所有产品都出现增长放缓或停止增长的情况,寻求电视市场的机会是正确的策略。”

    DisplaySearch上月将今年全球液晶电视出货量预期上调至增长24%,至1.3亿台。该机构此前预计的出货量为1.27亿台。上调预期的主要原因为中国和北美市场的需求,以及更多消费者以液晶电视替换老式显像管电视。

    洪汉清表示:“台湾地区仍是我们最大的电视市场,我们预计明年中国大陆将取代台湾地区,成为我们最大的市场。十一长假期间,我们在中国大陆的电视销售相当于9月份的销量总和。”

    他同时表示,明基目前通过台湾润泰集团旗下的大润发在江苏、浙江、广东和福建等省销售电视。本季度,明基将通过大润发向山东、湖南、河南和河北等省拓展零售业务。

    韩国研究机构DisplayBank今年8月预计,中国市场液晶电视销售量将于2011年超过北美。

   

 标签:明基液晶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