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于Gartner Symposium博览会发布数字标牌观众监测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30 作者:飘飘

    在本周举行的Gartner Symposium博览会上,NEC公司发布了第二代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整合了精确的面部识别(观众监测)系统,并能搭载至各类数字屏幕之上,以捕获更多目标用户的信息。

    和大多数字标牌观众监测技术一样,NEC这一全新的检测系统是不会存储消费者的私人信息的,只是会在中控系统中分析并处理匿名性统计学数据,广大消费者可以完全放心。

    “以前,很多广告公司对消费者的需求和行为举止不甚了解,也就不能根据不同的需求来播放精确的数字广告。而NEC面部识别系统则能更好地记录显示屏前消费者的行为举止信息,包括年龄、性别等等”, NEC IT解决方案公司策略副总裁Takeshi Yamamoto在接受Network World采访时这样表示。

    依照NEC公司工程师的说法,这种观众监测系统可以记录诸多目标用户的信息,而且用户停留着屏幕前的时间越长,系统所捕获的特征数据就越精确。于是,数字中控系统就能从这些精确的数字内容当中获得更多的信息,以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精确、丰富的视觉体验。

   

 标签:NEC观众监测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