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草园交互式电子白板亮相重庆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0月19-21日,第58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渝开幕,来自全国37个组团、431个企业带来近万种教仪,其中高新科技电教产品成为众多参观者关注焦点,浙江百草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交互式电子白板参加了此次展会。

百草园交互式电子白板亮相重庆教育展

百草园展台

    据百草园营销中心朱经理介绍, 此次展会百草园展出了交互式电子白板,BCY Board交互式白板具有强大的课件编辑和多媒体演示功能,能够有力提升多媒体课堂教学、互动演示。

   百草园交互式电子白板具有先进的书写功能,提供各种风格的书写笔,并能方便的实现图形对象的拖动和旋转,并可根据需求需要改变颜色,大小和透明度,BCY Board系统还具有强大的文档处理功能,支持Word、PPT、Excel、PDF等windows下格式文档、图片、文本和音视频文件的导入和导出,并能够方便的对这些文档进行标注。BCY Board系统中提供各种有特色的工具,包括幕布,放大镜,喷桶,智能笔,回放,绘图,橡皮擦,聚光灯,照相机,并能够根据用户需要加载外部工具,让教学,培训及会议的交流更加方便。

    除此之外,百草园不断的创新,依托著名学府专业人才优势,以交互式电子白板、语言实验室设备、电学实验室设备产品为主的发展方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建立和健全营销与服务网络,发挥整体优势,以更加务实的精神和措施,不断创造社会价值、报效社会、服务客户、实现共赢,走向辉煌明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