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光大屏幕应用于山西中阳煤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提到山西,提到产煤大省,全国上下无人不晓,那里是我国煤炭资源最丰富的省份。那里为全国各地输送了太多太多的原始资源,也是在那里发生了一起又一起另人悲痛的矿难。

    也是在那里紫光大屏幕应用于煤炭监控行业的业绩遍布了整个山西省。从2008年到2009年,只要您去山西只要您提紫光大屏幕,那里现今采用了大屏幕监控设备的矿主,90%会告诉你紫光在那里的傲人业绩。作为清华大学科班出身的清华紫光大屏幕,从事大屏幕交钥匙工程多年来,本着清华人对技术的执着追求、稳健的步伐,在前进在发展,2009年通过他们持续不断的努力,紫光大屏幕拿下了中国北方区大屏幕市场的桂冠。也是这一年紫光大屏幕凭借着优良的系统解决方案、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完善售后服务在全国的煤炭业取得了惊人的业绩。

    以下照片是紫光大屏幕09年二季度在山西中阳煤矿签订的RPD100DX项目,该项目从施工到后期巡检均得到客户的好评,是紫光大屏幕在煤炭行业之中的典型案例之一。

    项目照片:

紫光大屏幕应用于山西中阳煤矿

    (施工后系统全景照片)

    随着安全监管、科学治理的理念在全国各煤炭行业的兴起执行,做为大屏幕行业的佼佼者北京清华紫光电子公司,先后为全国多个省份的煤炭行业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我们始终和客户一样相信,“系出名门,智慧之选” 最能诠释紫光的大屏幕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