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师京城龙芯梦兰亮相重庆普教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58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于10月19日在重庆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之一,上海京城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参展。

华师京城龙芯梦兰亮相重庆普教会

华师京城展位

    据关人员介绍,上海京城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致力服务教育事业”为企业为宗旨, 是一家致力于高科技数码教学装备和学习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依托华东师范大学国家科技园产业孵化基地,大力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主导产品囊括交互式电子白板、节能电脑、学生电脑、教师备课电脑、学生智学掌上电脑、汉语学习掌上电脑等现代教育的众多方面。

    另外,据相关人员透露,目前已研发成功了协同教学软件和远程可视化协同教学系统、中小学全科学习资源系统、幼儿学前教育资源系统、特殊教育资源系统、汉语学习资源系统等。未来,华师京城将开发、完善更多的教学应用软件和资源库,力图以全新的科技开发与技术应用, 为中国教育的现代化不断努力、不断创新。让课堂更生动, 让学生学习更轻松!

    华师京城一直积极投身教育慈善公益活动,争做国内最具爱心的企业,采用捐赠的形式,用高新教学装备产品产生的社会效应来反哺社会,来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获得好的教育资源和教学产品,将来成材贡献社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