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西藏首家食品生产企业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搭建完成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更新日期:2009-01-04 作者:佚名

    近日,西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完成了位于当雄县西藏冰川矿泉水(5100)厂的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搭建工作,实现了监管部门可直接通过网络平台远程视频对生产环节进行实时全程监控,为促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供了新的手段。

    按照相关要求,综合考虑企业负担和监管需要,本次选择生产流水线5个关键控制点实施电子监管视频监控。监管部门可直接通过网络平台远程对生产环境实行实时监控,有力地促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为我区出口企业推广出口电子监管视频监控应用奠定了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