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西省玉山县地方税务局监控系统中标结果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14 作者:佚名

    玉山县政府采购中心就玉山县地方税务局监控系统(玉采字[2008]第29号)于2009年元月9日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得出中标结果,现公告如下:

    中标单位:江西金隆伟业科贸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人民币:肆万壹仟玖佰捌拾元整

    感谢供应商对我县政府采购工作的支持。如果供应商对上述中标结果持有异议,可在本中标信息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玉山县政府采购中心书面提出。公示期内无疑议,即发中标通知书。

    监督举报电话:0793—2552825 玉山县监察局

    0793—2552229 玉山县政府采购办

    0793—2569718 玉山县政府采购中心

    玉山县政府采购中心

   

 标签:税务局监控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