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cell将在CES展出USB2.0转VGA适配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7 作者:土豆

  如果您想将您的计算机显示到大屏幕上,或通过第二个显示设备输出,相信Accell可以帮助你。最近,Accell发布了他们最新的UltraVideo USB 2.0 VGA适配器。

  这个适配器允许用户通过一根USB线从电脑/笔记本连接到投影机的VGA接口。这款适配器不仅小巧,而且即插即用,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特性,因为现在大多数商用投影机也具备该功能。该适配器可以支持最大为UXGA( 1600 × 1200 )分辨率(传输速率480Mbps)的图像。除了此款适配器,Accell包括USB连接线和所需的驱动设备程序。

  该UltraVidio USB接口VGA适配器带有一年保修和零售价将低于90美元,该适配器将在本星期在CES展出,展位2042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