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思亚诺携手中国移动数字电视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兴、天语、CECT、爱国者等企业青睐思亚诺CMMB芯片

    2009年北京,作为世界领先的移动数字电视芯片制造商思亚诺公司宣布,思亚诺芯片SMS1180已被成功应用于中兴、天语、CECT手机,以及爱国者MP4/MP5中。这意味着思亚诺将每年在中国拥有近3千万手持终端和1千万MP4/MP5客户,思亚诺为中国CMMB多元化产品提供了技术支持和保障。

    思亚诺芯片为天语、中兴、CECT多款手机和爱国者MP4/MP5系列产品提供技术支持,在2009年初将上市的CMMB芯片都将带有CAS加密和安全广播技术,产品符合国家广电总局相关要求。CAS技术,即在现有CMMB免费电视的基础上,于2009年开始实施的电视节目付费加密技术;SBC技术,即防止CMMB信号被盗版和非法广播的安全广播系统技术。

    各大终端厂商都采取了大力发展移动数字电视的战略,以迎合中国目前日益高涨的需求。即使在经济萧条期,移动数字电视功能仍是手机的一大主要卖点。思亚诺芯片能够接收到超过30个CMMB频道,它具有卓越的品质,一流的图像质量,极低的功耗和独有的接收性能,甚至使您在深度室内和高速行驶中都可以随心所欲欣赏电视节目。

    思亚诺公司CEO Alon Ironi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中国的移动设备厂商合作,思亚诺产品的性能、体积、功耗、兼容性均能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采用思亚诺的CMMB接收芯片。我们相信CMMB将会成为世界上使用最为广泛的移动广播电视技术,期待在2009年,CMMB市场会更加繁荣。”

    CMMB是中国自主研发的移动多媒体广播行业标准,传输采用STiMi技术(通过卫星和地面无线发射)。目前覆盖国内100多个城市,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CMMB卫星将会在2009年发射升空,届时CMMB信号将可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

    思亚诺公司现有两款支持CMMB标准的芯片, SMS1185是高度集成的全 CMOS 单晶片接收器,支持天线分极接收,而SMS1180的每个波段(U+S)也分别支持一个天线。两款芯片都支持地面UHF波段与卫星S-band波段的接收,并都具有高灵敏度,卓越的移动性能,极低的功耗和极佳的集成性能。思亚诺芯片刚刚通过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质量测试,结果显示SMS118X系列产品在市场同类产品中具有最佳的性能。芯片已经具备了兼容XP/Vista, Linux, Windows Mobile和其他嵌入式操作系统的功能。

    关于思亚诺

    思亚诺公司主要针对移动数字电视(MDTV)市场开发高集成芯片接收器和芯片天线,应用于手持和移动设备。公司多标准的解决方案具有高性能,低功耗,简易设计等特点。思亚诺产品已应用于全球范围的移动和便携设备,建立了强大的客户基础,包括 tier-1 个人电脑和移动手持设备厂商等。思亚诺中国大陆CMMB事务由其北京代表处经办。

    了解更多思亚诺解决方案信息,请访问:www.siano-ms.com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