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底降价潮来临 一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12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阳历的新年已经过去了,紧接着我们又要迎来中国传统的春节,同时也迎来了投影机又一轮的降价潮。本周可以看到,众多投影机产品都在进行降价,不过主要还是以主流商务机型和娱乐机型较多,因为平时这些机器的关注度相对来说也是很高的,所以商家对于这些机器的重视程度也相对较高,要降价自然也要从这些大众机型开始。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下本周都有哪些机型来到了行情点评榜上。

第十名:日立HCP-960X投影机

参考价格:6999元

日立HCP-960X投影机

日立HCP-960X投影机

    日立HCP-960X是一款主打教育市场的投影机,该机属于尘盾系列的第二代产品,它采用全新的断电保护设计,带来了更为稳定的使用状态。另外HCP0-960X投影机采用3LCD芯片,能提供3000流明的高亮度,XGA的分辨率以及750:1的对比度,能满足教育用户的使用需求。此外该机在防尘和散热方面均做的非常不错,保证了机器长时间稳定运行。

价格点评:到达理想价位。

第九名:优派PJ513D投影机

参考价格:4100元

优派PJ513D投影机

优派PJ513D投影机

    优派PJ513D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拥有2500流明亮度,可支持1280×1024dpi的最大分辨率,对比度为2000:1。为改善投影画面的色彩问题,它加入了优派第二代“高速靓彩色轮”技术,在兼顾高亮度的同时,使画面的饱和度,亮度以及明暗度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另外该机还采用了“防尘墙”技术,其风扇增压使得内部气压大于外界气压,从而阻止灰尘进入机器内部,以达到防尘的目的,使用过程中倍感人性化。

价格点评:主流性能、亲民价位,深受平民喜爱。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