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襄樊第四中学多媒体教学系统政府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22 作者:佚名

    依据襄樊市财政局下达的襄财采计〔2009〕A2号计划函要求,襄樊市政府采购中心受襄樊市第四中学委托,现就襄樊市第四中学多媒体教学系统采购项目进行采购,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编号:XFZCH2009-005号

    二、项目内容:

    A包:交互式电子白板(SMART 680、SMART 680i、天士博TB680、天士博TB580、巨龙JL-9000B);超短距投影机(日立HCP-A8、Unifi、PLC-XL500C);智能移频扩音系统(昊天DS-6100、比丽普 BYK-05、海之升DS-80)、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来同MC700C)、钢制全封闭平推式多媒体讲台(海捷FL06型);

    B包:鸿合数码展示台(HiTe VPS-8100);

    C包:校园电视台非线性编辑系统;

    D包:联想商用台式电脑。

    三、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C包的供应商经营范围应有音视频系统安装)、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注册资金:人民币100万元或以上;

    3、具有有效的本项目所需产品生产厂对本项目的授权;

    4、根据采购人要求,谈判供应商应在襄樊市区设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并且资格符合本条第2项要求。

    四、资格预审:

    谈判供应商在领取谈判文件前提交以下文件审核,资格审核合格者发给谈判文件,否则不发给谈判文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2、生产厂项目授权书;

    3、第三条4项要求的设在襄樊市区的机构注册登记文件。

    以上文件不可缺项,提交原件的同时提交一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审查后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

    五、资格审核、购买谈判文件时间及地点:2009年1月21日(正常工作时间),襄樊市政府采购中心货物采购科,谈判文件200元/本,售后不退。

    六、谈判时间及地点:2009年1月23日9:30时,襄樊市政府采购中心一楼会议室

    邮政编码:441021 电话:0710-3528438

    传 真:0710-3528256 联 系 人:徐海洲 吴爱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