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2009:索尼推节能环保BRAVIA VE5系列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9 作者:annie

    CES2009上,索尼展示的VE5系列比其他机型节电40%,此外,52英寸的KDL-52VE5,46英寸的KDL-46VE5及40英寸的KDL-40VE5都配备了zero-watt独立开关,开启后可将能耗降低至接近0瓦。其符合Energy Star3.0节能标准,首次采用micro-tubular Hot Cathode Fluorescent Lamp(HFCL)背光技术,有效节能0%。还采用了运动传感器,可在没有检测到用户动作的情况下自动关闭电视。并装备了环境光感受器,降低能耗。此外,3款电视都装配了Motionflow 120Hz技术,1个USB接口,BRAVIA 2代引擎,BRAVIA Sync影音同步功能,4个HDMI输入接口,及24P电影模式。

索尼推节能BRAVIA VE5系列

    “索尼一向注重消费电子产品的环保特性,”索尼家用电子产品部高级副总裁Randy Waynick说,“我们的新型环保电视不仅意在保护环境,更可通过降低能耗帮助消费者节省金钱”。

    儿童、工作繁忙的用户,离开居室时常忘记关闭电视机,索尼的运动感受器可以在用户设定的时间范围内没有检测到用户动作的情况下自动关闭画面,待检测到用户时重新开启画面。

    用户在不使用电视时,通过手动关闭VE5系列配备的zero-watt,可将耗电量降低至近乎为0,重新开启后电视即可正常运转。

    而环境光感受器可以根据居室环境自动调整背光亮度,从而起到节电的作用。

    通过一系列节能技术,索尼VE5系列达到了能源之星3的节能标准。预计将于今年夏季上市。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